Fridays美味開心點599

2006102409:43

 

最近電視強力放送廣告,才讓愛吃鬼投胎的小個子美女又想起這家店

 

開胃菜:馬芝拉條。

 

小個子美女最愛的開胃菜是酸辣雞翅,不過這次換換新口味,聽說馬芝拉條也很受歡迎,所以就點這道吧。

口味不算重,所以吃起來蠻清爽的,只是因為小個子美女一直意識到:「這整盤都是起士ㄟ~」,導致不斷看到「會胖」二個字浮現在盤子上,搞的我精神快錯亂了,看來我下次還是點酸辣雞翅好了,至少副菜的西洋芹能降低我的發胖恐懼(愛吃又怕胖,真的是莫名其妙!)

 

 

主菜:雙醬肋排。

 

除了肋排你還能點什麼呢?實在是太好吃啦!我自己實在烤不出這麼鮮嫩的肋排,雖然只有半份,不過份量適合二個人,吃多可是會想吐咧!

 

 

加點:炸大蝦。

 

Spencer看到蝦子就無法克制,所以又加點了一份大蝦,雖然蝦子本身算大,口感也鮮脆,但一份只有五尾,又沒有其他副菜,實在不大划算。

 

 

甜點:巧克力摩卡冰淇淋派。

 

份量超大,但超甜,二個人很努力的配著白開水才吃完一半,唉~~美國人吃的甜點果真不適合東方人

 

 

除了甜點以外,Fridays的東西我還蠻喜歡的,不過不能常吃,不然身材可負荷不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