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'S TASTY

2006061115:10

 

昨天是SPENCRE的大學同學會,我也當了跟屁蟲,跑去西堤大快朵頤一番。

為了嘗試不同的口味,每次我和SPENCER都會點不一樣的菜色(其實只有本姑娘我想嘗試不同的口味啦!)

  前菜:方塊麵包+焗烤蘑菇。永遠不變的老菜色,總覺得焗烤蘑菇是焗烤田螺的障眼法,不過這樣也好,因為小個子美女不敢吃螺類...。

  沙拉:蘿美生菜、蕃茄牛筋。蘿美生菜也是老菜色,不過卻是小個子美女的最愛,加上會胖死人的凱撒沙拉醬,喔~~太好吃啦~~。至於蕃茄牛筋,也不賴喔!蕃茄、洋蔥、鳳梨及牛筋,酸酸甜甜的清爽口感,很適合炎熱的夏天。

 

湯品:義式海鮮湯、杏鮑菇南瓜濃湯。海鮮湯是SPENCER必點的,所以我沒得選擇。南瓜濃湯則是新嘗試,湯裡還附上一根酥皮捲,嗯...一直覺得西堤的湯品沒啥出色的地方,今天吃了以後...,還是這麼覺得。(你應該了了吧?)

   主餐:酥烤紐約客、香烤豬肋排。都是新菜色。紐約客是沒筋的肉,整體肉質偏軟,建議熟度6分以下,以免肉過熟而變老(我點7分熟,吃到後來就有點老掉了)。至於肋排,看似份量不多,卻相當有飽足感,服務生會貼心的幫你切好並附上塑膠手套,淋上檸檬汁後食用,肉質不老,卻也不夠柔嫩,整體來說,兩個字:「普普。」

  甜點:巧克力袋冰淇淋、焦糖栗香慕斯。巧克力袋冰淇淋是很特別的一道甜點,熱熱的巧克力醬搭配香草冰淇淋,一熱一冷,口感很特殊。至於焦糖栗香慕斯,我只吃了一口就沒吃了,沒啥特別的味道跟口感,實在是差強人意。

飲料:冰沁香柚汁、香桔檸檬蜜。不知道是不是請服務生幫我去冰的關係,香柚汁的柚子味很香很重,很好喝。檸檬蜜,看起來像是金桔檸檬汁,不過我沒喝到,所以不知道滋味如何,應該也蠻清爽的吧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是我第三次吃西堤了,每次都是在新竹店,所以也無從與別店比較起。不過我倒覺得西堤固定換菜單的想法挺好的,至少我每次去都可以嘗試不同的新菜色(除了前菜以外...>_<)

P.S.現在物價飆漲,西堤也漲價了喔!午餐430、晚餐480(另加10%服務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