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博館一日遊

2006110711:34


 

趁著星期天難得的好天氣,聽說最近科博館有暴龍特展,我可是超喜歡恐龍的呢,當然不能放過,剛好也可以趁這個機會到台中走走。

 

這次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其實是「自然學友之家」,就在立體劇場旁,裡面是開放式的,有各式書籍、標本、礦石和顯微鏡,可以讓小朋友自己動手作實驗,非常推薦爸媽帶小朋友來,不過小朋友必須是小學三年級以上才可以進去喔。

   

每次到科博館最怕的就是太空劇場,不知道為什麼,每看必暈,不信邪的我,為了這齣「霸王龍-回到白堊紀」,再次挑戰,不過事實證明,會暈就是會暈一_一",開演不到十分鐘我就掛了,只能閉著眼睛強迫自己睡上四十分鐘,唉!下次真的不能再鐵齒了,畢竟一百元也是錢哪!

 

對了!既然來到科博館,我就順便推薦一下附近健行路上的「高林鐵板燒」吧。套餐魚排加豬肉(或雞肉)只要150元,有白飯、二樣青菜、濃湯、飲料和甜點,價格相當實惠,還可以刷卡喔!不過要注意的是,用餐時刻總是高朋滿座,如果不想久等,建議提早一點去。

 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nmns.edu.tw/nmns/04exhibit/95/T-Rex-Sue/index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