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西蘭「雷蒙花鳥春之團」蜜月遊記---DAY 5

2005102516:09
25日:瓦那卡→皇后鎮(100km)天氣:晴

因為前一日冰河健行累的半死,雷蒙很好心的,讓大夥兒睡到自然醒(其實是8:30就起床了),早餐後由雷蒙帶領,侵入別人家後院,在大片湖邊草原上隨意躺臥曬太陽,遠眺雪山景色,還偷窺湖邊的豪華別墅,WINNIE我就癡癡望著豪宅內的高級裝潢,久久不肯離去,巴望有一天也能住在這種湖邊豪宅內(SPENCER要努力賺錢啊!)。

午餐在瓦納卡買了一份SUBWAY潛艇堡後,隨即往皇后鎮前進,一路上依舊有看不完的風景,先是到水果鎮買冰淇淋(雷蒙覺得好吃,但我比較愛北海道的冰淇淋),然後在半路遇到超美倒影河,大家卯起來狂拍,加上藍天白雲的加持,大家也忙著狂跳,期待拍出電影般的絕美效果。

吃完跳完,下個景點到了箭鎮,這裡有個有名的魔戒景點,就是第一集中,亞玟公主載著受傷的佛羅多渡河,逃過戒靈追殺的那一幕,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枯水期的關係,還是電腦特效做太好,我總覺得電影中那條河的水量,足足有這條河的十倍之多。

看完小小河,改坐噴射快艇,到亞拉崗摔下山崖的那條河享受被噴濕的快感。這條河深度超淺,坐在快艇上就可以輕易看到河底,也不知道紐西蘭人是怎麼發明的,竟然可以在這種輕易觸底的河上狂飆,甚至來個360度大迴旋,雖然短短50分鐘要價台幣一千八,但這種只有紐西蘭坐得到的快艇,還是有玩玩看的價值。

坐完快艇,我們也正是來到皇后鎮的中心市區,大家放風到處逛逛後,雷蒙帶大家到PUB享用西式大餐,本來想點羊小排的,卻因缺貨而改點鹿排,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嘗試鹿肉,口感跟牛肉有點像,沒什麼腥味(至少我覺得比羊肉好接受),算是普遍化的味道。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外國人的食慾真的很大,隨便一盤沙拉都多到可以當正餐(甚至比正餐還多),更別說是主菜了,今晚我和SPENCER又共吃一份,卻還吃到肚子撐,難怪外國人的身材一個比一個「粗勇」。

夜宿「皇后鎮超高級湖景獨棟別墅」。這是雷蒙在行程表中的說明,到底有多高級?三層樓別墅,原木裝潢、超軟沙發、大電視、DVD、音響設備、無線網路、童話中的煙囪暖爐(真的可以用喔!),以及一覽無遺的無敵皇后鎮湖景,你說有多高級?而我和SPENCER非常幸運的(??),抽到簽王入住主臥房,除了房間以外,還有書房及超大浴室(附設按摩浴缸),一切都是那麼完美,除了沒有門這點以外(連浴室都沒有鎖,還好各團員們都很自愛,不然我和SPENCER的性感侗體就要外流啦!)

還有一個不得不提的事,就是紐西蘭夜晚的星空,真是美麗燦爛到不行,我從未在北半球看過那麼多星星(南北半球的星群是不一樣的),滿滿的天空,星星一閃一閃的(這時候我充分體會到何謂「一閃一閃亮晶晶」了),甚至連銀河都隱約看的到,真的是美到極點。

歡迎參觀我們的蜜月旅行相片精選:
http://my.veryWed.com/chilan1227/album/367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