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9Y近況報導

2010082010:00

真的是好久~好久~沒有更新日記了. 上一篇竟然已經是2009年3月的事了Orz. 沒辦法. 工作滿檔到不行咩(讓媽媽我想個正當的偷懶的藉口嘛!)

快3歲的Ryan. 講話已經溜到不行. 這陣子最愛玩樂高和邏輯狗. 看書依舊是他從小到大不變的嗜好. 喜歡的卡通是米奇妙妙屋.DORA和巧虎. 去過2次香港迪士尼(看到巴斯和米奇超開心的). 每次假日問他想去哪玩. 都跟我說"香港迪士尼"(兒子啊!妳媽可沒這麼會賺錢)

身高95cm.體重12.5KG.依然瘦巴巴的.肚子餓跟不餓吃的飯量差距很大.水果還是來者不拒.現在還多了一個最愛--小Q瓶(已經是冰箱裡必備的飲料了)

看到7-11會主動跟我提要進去.因為裡面有玩具.而且每次都把車子拿到地上嚕.搞得跟自己家一樣.還好目前還不太會吵著要跟媽媽買.媽媽說要走了就會把玩具放回架上(GOOD BOY)

睡覺時間還是不能沒有嘴嘴(目前答應我3歲唱完生日快樂.吹完蠟燭就戒掉).而且最近還很黏媽媽.以前可以自己睡或爸比陪睡.這陣子沒有媽媽就哭天喊地.連爸比碰到媽媽的枕頭都不行.不知道是屬於哪一種症頭?

呼~真是難以想像一轉眼寶貝就要3歲了.記得昨天的他還在我懷裡喝奶.還在咿咿啊啊的學講話.現在已經會在公園裡跑著讓我追了.爸比媽咪一定要好好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機會.因為隨著你愈長愈大.相處的機會可會愈來愈少呢!但願你以後別嫌爸比媽咪煩.別嫌爸比媽咪嘮叨.不然我們可是會很難過的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