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GO搶搶搶

2006111013:27

 

呼呼~~超累的,原來血拼也是很辛苦的呢!

 

昨天小個子美女特地休假,為的就是SOGO的週年慶,之前都是下班後才去,這次為了買特價組,十一點就到百貨公司了,結果,快把小個子美女嚇死了,人怎麼~~~~~~~~~~~~~~~政府有宣佈放假一天嗎?

 

第一戰先到雅詩X黛去買特惠組,唉~可憐的專櫃小姐還有可憐的顧客,每個人都神經緊繃到不行,小個子美女也是枯等了半個多小時才拉到一位專櫃小姐幫我結帳,有趣的是,當我排隊結完帳(是的,連結帳也得排隊呢~~),回到櫃上拿我的東西時

 

小個子美女:「小姐,我要拿我的東西。」

專櫃小姐:「呃你買什麼?」

小個子美女(楞了一下…):「就是XXXYYY特惠組啊。」

專櫃小姐:「喔~~你等一下。」

快速的奔來奔去奔來奔去

專櫃小姐:「好了,你的XXXYYY特惠組。」

小個子美女(又楞了一下…):「嗯滿額不是有送贈品嗎?」

專櫃小姐:「啊!對喔!

再度快速的奔來奔去….奔來奔去

 

~~~早知道專櫃小姐忙成這樣,我就不結帳直接跟他拿貨算了~~(喂!!這是什麼爛想法,小朋友,阿姨是開玩笑的,不可以學喔!!

 

在雅詩X黛耗了一個小時後,轉戰品木X言,幫FUJI帶了一組特惠組,而我的大容量身體乳霜哈哈!! 竟然~~賣光光~~~~~那ㄟ安ㄋㄟ你知道特地休假還買不到東西的感覺嗎?真是不甘心~~

 

結束一樓的大戰後,小個子美女只到處晃晃,幫同事換了來店禮後(人潮又暴多,一次還只能換一個,我又花了快一個小時排隊),精力有點快耗光了,把東西寄宅配後(這是SOGO的德政,讓小個子美女不用辛苦的提著大包小包騎小綿羊回家),轉戰遠百買泰X菲的潔顏組和CD的舞台柔光筆,說實話,如果不用搶特惠組,到別家一樣週年慶的專櫃買單品,你會受到比較好的待遇。

 

回到家已經四點多了,原本以為在SOGO只要二個多小時就夠了,沒想到耗了快四小時,累啊~~~,女人可真是歹命,要變美也得奮戰不休呢~~老公可得多多疼惜啊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