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yan小大人

2012010910:23

有機會跟Ryan對話的人,都會跟媽咪說Ryan講話很不像4歲的小孩,他的確講話像個小大人一樣,就以昨天跟阿嬤的對話來舉例吧。


阿嬤:你過完年就要跟爸比媽咪去大陸了,你會想我嗎?
Ryan:不會啊!我們可以一起去大陸啊!
阿嬤:可是阿嬤要賺錢啊!阿嬤沒有錢錢,不然你叫爸比賺錢給我,那我就跟你一起去大陸。
Ryan:可是那是我爸比賺的錢ㄟ,為什麼要給你?
阿嬤:因為阿嬤沒有錢啊!
Ryan:可是那是爸比的錢ㄟ,爸比賺錢很辛苦ㄟ!
阿嬤:可是阿嬤沒有錢啊!不然你叫爸比給我XXX元就好。
Ryan:(想了一下)嗯...好吧。


小孩講話真是童言童語,竟然直接跟阿嬤說「那是我爸比賺的錢ㄟ,為什麼要給你?」,看來有很努力的顧好他爸的錢喔,哈哈!傻小孩~給阿嬤錢沒關係啦!不過如果是別人,那可真的不行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