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你好幸福...

2008020210:00

今天晚上餵你喝奶,看到你邊喝邊想睡,全身放鬆的樣子,相信你一定是全心全意的信任媽咪吧.

望著你的臉,好難想像,一年前的現在,我才剛結束小紅的拜訪,正準備努力的做人,也就在這個月,我有了你.

懷孕的過程,除了前幾個月因為食慾不振而瘦了以外,整個孕期,你其實對媽咪很好,完全沒有讓媽咪不舒服,也因為這樣,媽咪可以跟爸比到處去玩,花蓮.宜蘭.高雄.台北...,到處都有媽咪和爸比的足跡.

不過為了生你,媽咪可就吃足苦頭了,是因為媽咪催生要強迫你出來,所以你生氣賴著不肯出來嗎?讓媽咪足足痛了20個小時,最後還得挨一刀,那個過程媽咪到現在都還忘不掉,你爸比一直很疼媽咪的,你不怕被爸比修理,說你欺負媽咪啊?

剛出生的第一個月,大家都手忙腳亂的,尤其你是媽咪家中第一個孫子,外婆沒經驗,媽咪也沒經驗,還好在月子中心有人幫忙,不然媽咪大概會瘋掉了...

一轉眼,你就要滿三個月了呢!看你慢慢的長大.會抬頭.會咿咿啊啊地跟媽咪說話,還會開心的對著媽咪笑,媽咪真的真的覺得,好幸福~~~

今天看著電視演的"危險心靈",那是齣探討教育的連續劇,媽咪一邊望著你,一邊想著電視的劇情,我想,一開始,每個爸媽都不在乎孩子將來功課好不好,只希望他們都能健健康康.平安快樂的長大吧?

媽咪寫了這封信,除了想告訴你,媽咪真的很愛你,也想提醒自己,將來的某一天,媽咪不要像電視裡的那些媽咪一樣,只要你考試考的好,而不在乎你是否快樂,是否人格健全,是否對人生充滿希望,那不是媽咪想要的,就像現在一樣,媽咪想要的,其實一開始只是那麼簡單.那麼單純,就是親愛的我的寶貝,你過的快樂.過的幸福.對人生充滿自信與希望.這才是媽咪一輩子的願望.

最後,媽咪還是想再多說一次:我的寶貝,媽咪真的真的好愛你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