屋漏偏逢連夜雨

2006082515:01

這句話我這2天是深刻地體驗到了。

 

先是飲水機壞掉,然後是魚缸的小紅翹掉,昨天回家又發現冷凍庫門沒關好,冰箱一直滴水,後來還整個馬達停機不動了!這時已經晚上10點了ㄟ,嚇出我一身冷汗,萬一壞掉怎麼辦?冰箱裡還有一堆海鮮跟水餃,後來打電話給服務中心(還好是24小時的),他要我先拔掉插頭,幾個小時後再插上。我只好今天一早再重新插上插頭,沒想到竟然睡過頭!(都是那支爛手機,每次充電後都得重新調時間。)起床時已經是我平常要出門的時間了,一陣混亂後,老弟又說鐵捲門有點搖晃,好像有問題……,天啊!也太多狀況了吧?搞的我快精神崩潰了。

 

FANG開玩笑說是放榮譽假的阿飄在玩遊戲,如果真是如此,那我可能要去拜拜才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