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愛"神鵰俠侶"

2006081814:43

 

小個子美女有時真是慢半拍.前一陣子很紅的"神鵰俠侶".我是一直到後半段才開始看的.以前從沒好好看過金庸的書(我對武俠小說向來沒啥興趣).不過因為這部戲拍的太好(或者說非常著墨在我有興趣的愛情部分).所以讓小個子美女有了"看看原著"的想法...

雖然目前只看到第一集.不過對照電視板...電視演的還蠻貼近原著的ㄟ...而且導演實在很厲害.找了跟主角感覺很相似的黃曉明及劉亦菲來演繹.讓我這個不喜歡大陸劇的人也乖乖守在電視前(不過還是邊罵邊看.因為有些特效實在做的太爛啦!)
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DVD.或者等電視重播(雖然我也不知道啥時才會重播?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