窒礙難行的「入口管制」

2006090619:33

最近FUJI和FANG都抱怨自己變胖了,所以決定實施「入口管制」,也就是管制嘴巴的入口,不能隨便就把食物塞進嘴裡。

一直想瘦下來的我當然也是成員之一,不過老天也很狠,一連串的考驗連著來,實施管制的第一天,就收到廠商送的月餅,然後是同事的彌月蛋糕,隔天又接到SPENCER同事的來電,要我去拿他的彌月蛋糕,才短短兩天,我就收到一盒月餅及二盒蛋糕,結束了嗎?才不!拿到SPENCER同事蛋糕的同時,他又告訴我,隔天再去拿另一位同事的彌月蛋糕以及冰淇淋月餅禮盒...,啊~~我人生中從來也沒同時收過這麼多蛋糕,雖然都是很知名的品牌,但是SPENCER出差去了,剩我一個小女子,怎麼可能吃的完?!(唉~美食雖然當前,過多也是一種煩惱啊~

所以,FUJI和FANG,你們兩個也別想實施「入口管制」了,所謂「有福同享,有難同當」,這時該是你們盡好朋友義務的時候了,陪我一起「撩」下去吧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