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ENCER升副理

2004071417:30
我一直以為等到SPENCER當副理得等很久哩!因為他進公司才三年,雖然我知道他一直很努力,每天工作到半夜十二點才回家,又不肯申請加班費,假日又一堆事要處理,常常累的跟狗一樣,還好這些努力不只我知道,他的主管也看到了,所以給了他一個「名份」,雖然只有頭銜沒加薪(真可惜>< ),但我還是很高興,我的SPENCER果真是個人才呢!

SPENCER你真的很努力呢,辛苦囉!我一定會乖乖當個好老婆、賢內助的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番外篇:

突然想到去年還以這當藉口拒絕他的求婚,沒想到今年已經被達成了,看來我真的非嫁他不可了…。

SPENCER:寶貝,嫁給我吧。

WINNIE:可是你事業還沒什麼基礎ㄝ~

SPENCER:我會很努力賺錢(給妳花)的。

WINNIE:可是…(不想太早結婚,拼命想藉口中)…那…等你當上副理我就嫁給你。
(以為還可以拖很久的WINNIE)

SPENCER:好!我一定會加油的!(雄心壯志樣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完全失算... =_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