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的後遺症

2003112017:36
我親愛的SPENCER昨天總算自美國出差回來了。

這次出差一去就是十天,加上班機誤點,算一算就是十一天,雖然以前不是沒有到國外出差的經驗,但大部分都去對岸,時差一樣,感覺也比較踏實,不像美國,時差十三個小時,跟台灣完全日夜顛倒,加上超級昂貴的越洋漫遊話費,讓我都不敢打電話給SPENCER,而他,據他所說,因為太忙,所以沒時間打電話(是真的嗎?我現在還在強烈懷疑中),以致於這十天當中,我們說話的時間總計只有五分鐘左右。

真的很悲慘,即使兩個人已經交往七年,但畢竟還是情侶,不可能另一半出差十一天而毫無感覺。他在美國那邊也許忙的昏天暗地所以沒感覺,不過在台灣這邊正常上下班的我可就糟了,平常上下班時間還沒什麼,一到了假日,就渾身不對勁,因為以往到了假日,SPENCER都會陪我到處逛、到處晃,現在剩下我一個,根本懶的出門,問題是宿舍又沒半個人在,我就這樣一個人悶在家裡,愈悶心情愈糟,然後,我最害怕的後遺症出現了。

是的,我一心情不好,就會用大吃大喝來發洩,這真的是所有女人都會害怕的症狀,我也一樣,可惜我還是改不掉(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瘦不下來的原因),於是,幾天心情不好,鬱悶的情緒拼命的累積,後果就在星期天爆發了。

我真的發狠,雞排加麵包加餅乾,卯起來猛吃,當時心想真的豁出去了,不過說也奇怪,是心理作用還是補償作用,我真的必須承認,吃完以後,心情真的比較好了。

但是大吃大喝不可能沒有後遺症的,肥胖魔鬼怎麼可能放過我呢?果然隔天起床,體重硬生生多了二公斤,也就是說,前一晚吃的食物,隔天發了威,用了加倍的重量來「回報」我。

不過我也沒什麼好抱怨的,畢竟是我自己要大吃大喝,變胖也怪不了別人,所以只得認命的、乖乖的,再重新開始減肥的生活。

還好SPENCER昨天回來了,至少短期內不會再大吃大喝,希望能趕快把那二公斤還給肥胖魔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