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不會太傻了?

2003090417:39
有位今年剛離職的同事,最近又辭了她一直很有興趣的咖啡店工作,原因是她交往3年的男朋友調到大陸工作,為了讓對方早日適應,也為了免受相思之苦,所以我那位同事決定放棄台灣的工作,到大陸當「未婚老婆」。

可是我們週遭的朋友都不看好這段感情,原本還期望如果對方到大陸去,兩個人的感情可以因此降溫,沒想到我那位同事太死心眼了,竟然千里迢迢地跟過去。

照理說,旁人應該給予祝福的,可是了解內情的人,都不這麼認為。我同事今年只有23歲,對方已經30歲了,不是年齡差距的問題,而是既然對方已經30歲,兩個人又已交往3年多了,對於未來應該有一些想法才對,然而對方卻連一點點的訊息也沒有,連一點點”想在一起”、”想結婚”的想法都沒有,真的不免讓人疑惑,他是否真心愛她?

再者,我同事一人隻身在外工作,薪水不高,加上支付房租、生活費等,生活挺是拮据的,但對方卻從未伸手幫忙,不是說對方有義務要出錢負擔她的生活,但至少不能不聞不問,甚至連三餐的錢都要我同事付(對方住家裡,每月薪水大約5萬元),這樣真的太說不過去了。

可惜的是我那位同事怎麼樣都聽不進去我們的話,即使她明知對方對她不夠好,可她仍這樣心甘情願的付出,真的好傻。看到她寫的E-MAIL中要我們原諒她的任性,真的只讓我們更覺得她是個傻女孩,只盼望他們最終有好的結果,不然真的令人很心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