茼蒿=明道=SPENCER?

2005080217:13
說到「茼蒿」你會想到什麼?一種青菜?火鍋的好朋友?還是「單均昊」?

那天Spencer陪我一起收看「王子變青蛙」,當我正看的入迷時,他卻冷不妨冒出一
句:「其實我長的還蠻像明道的。」

我承認我是嚇了一跳,心裡突然OS:「你可是老頭子ㄝ!會不會差太多?」

不過仔細看了看,黝黑的皮膚、高大壯碩的體格、加上深邃的眼睛以及兩道濃眉‧‧‧,兩個人相似的地方還真不少,尤其是穿上西裝時,兩個人迷人的魅力恐怕不分軒輊,要說最大的差別,就是SPENCER的額頭硬生生高上明道一大截,變成一個看起來是青年,而另一個是則是壯年了。

所以我後來總是跟SPENCER開玩笑:「要知道明道老了以後的樣子,看你就知道了。」

不過玩笑歸玩笑,自從發現SPENCER和明道長的有點像之後,我突然變的很喜歡明道,突然間覺得他長的很帥(以前只有王力宏吸引的了我),也突然開始認可SPENCER總愛自誇自己很帥的說法,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移情作用,不過我倒發現原來我喜歡的男孩子果真還是有些共通點:皮膚黝黑、體格高壯,還有個立體的五官。

也因為這樣,我最近開始覺得自己挺幸福的,雖然不能跟真的明道在一起,不過我年底就要跟像明道的SPENCER結婚了呢!以後,請記得叫我「茼蒿嫂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