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小BABY

2004071917:29
上星期陪SPENCER去探望大哥跟大嫂的小BABY,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出生剛滿一週的嬰兒(以前看到的都是已經滿月了),沒想到剛出生的小嬰兒竟然「那麼小一隻」,身體好小、手好小、腳好小,通通都好小,超可愛的。看SPENCER的大哥小心翼翼抱著她的樣子,好像深怕一不小心就被把她弄壞了,害我從頭到尾都不敢抱,因為我很怕萬一出狀況那我就糟了(不知道生一個還他可不可以 >_< )。

不過說到小BABY,真是忍不住要提一下SPENCER的大嫂,她只花了三個多小時就把小孩生出來了,真的是很猛,據她說一般生小孩通常都要痛個八小時,她自己也很訝異自己生這麼快,應該是平常常運動的關係。像我就很擔心以後生小孩會生很久,因為我超討厭運動的,個子又小,不知道會不會生個一天一夜還生不出來…,啊!一想到就覺得好恐怖,還是不要生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