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獎運

2005032517:20
我覺得我一直都蠻有中獎運的,尤其是最近,還蠻常中獎的。


不過不知道為什麼,永遠只抽的到小獎,例如:番茄汁一箱、沐浴禮盒一組、金箔開運包(只價值100元)…,目前抽過最大的獎是個人韓國四天三日遊,但卻因為與新家入宅日期強碰,只能含淚把機會送給別人,變成一樣沒有得獎的悲情人。

這樣看起來,我到底是不是個有中獎運的人呢?應該是個有「中小獎運」的人吧!雖然抽的到,卻都不是令人滿意的獎品。

不過我想會有很多人想罵我吧!至少能抽的中就已經很好運,不應該太強求才對。當然我自己也知道這個道理,但總是希望能更幸運一點嘛!真的是很矛盾…。


P.S.但我還是希望可以抽到TIFFANY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