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尾牙-我抽中iPAD ^_^y

2011012215:13
今天是公司一年一度的尾牙,今年選在竹北饌巴黎舉辦,這也是我第一次在這家餐廳用餐。

不知道是不是福委會都把預算拿去當抽獎獎項,今年的尾牙菜色爛到爆,其中有一道菜竟然是燒賣?! 真是有夠誇張。

除了菜色爛,竹北饌巴黎的菜色口味跟服務品質也是不遑多讓的糟。

來說說服務品質吧。

菜上還不到10分鐘,明明盤中還有一半以上的量,桌上也很空,服務人員卻瘋狂的問說要不要收走,一分鐘內連問3次,這也就算了,最後連桌上沒喝完的飲料都連問都不問就收走,拜託!! 才下午2:00,公司尾牙還沒結束ㄟ!! 有那麼急著下班嗎? 我有點小生氣的同事抱怨,沒想到讓服務人員聽到了,接下來他就拿著剛收走的3瓶飲料,"碰碰"的用力放回桌上,啊是跟我表達你不爽的情緒嗎? 來吃尾牙還得看餐廳人員的臉色? 真是素質有夠糟的一家餐廳。

不過後來同事自我安慰說,想想廣達尾牙的雞肉還沒熟咧! 我們該知足了! 唉~也對! 有得吃就別太挑了...但是呢! 饌巴黎肯定從此以後會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了。

撇開對餐廳不好的感受,今年尾牙還是有令人覺得開心的事,就是我抽中董事長加碼的iPAD,想當時因為尾牙已近尾聲,而且老公也在餐廳外等了半小時,我連包包都收拾好,準備隨時離開,心中還默默想著會有誰想要抽到這種東西啊,結果冷不防的我的名字就被唸出來了!! (這件事告訴我們,人不能太鐵齒??)

雖然我沒有太高興,不過老公可開心的咧!! 一直盧我叫我把iPAD送他,可是我想要變現哪! 現金比較好啦!

P.S.今年可以抽到大獎,應該是小圈圈的功勞吧! 他帶給了媽咪好運喔!! 當然RYAN也有貢獻,因為出門前媽咪有逼RYAN說"祝媽媽抽中大獎",呵呵! 感謝2個寶貝的加持,明年再來一次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