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甜蜜大大的愛

2005042917:16
什麼叫做愛呢?是轟轟烈烈,每天送花請你吃大餐,恨不得世人皆知的瓊瑤男主角;還是隨時幫你添衣,擔心你感冒的平凡男人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昨晚去挑拍照禮服,因為SPENCER比較晚到,於是我和一群同事先行挑選,他到的時候,我正在換禮服,同事就在外頭要他說服我穿一套我剛剛拼命拒絕的性感白紗,她們覺得也許只要SPENCER要求,我就會答應穿穿看,不料SPENCER卻說:「既然WINNIE不喜歡,那就不要了。」,然後就把禮服放回去。

試了好幾套禮服之後,因為禮服室的燈光太強太熱,肩膀有點被曬傷,所以我抱怨了一下,他二話不說就去拿了沾水的衛生紙幫我濕敷。

回宿舍後,同事說:「SPENCER真的很愛妳。」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真正的愛,是在小地方,不經意的透露出來的,一點一滴的,讓人想起來時有點感動,雖然只是簡單的動作,卻能讓人感受到深刻的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