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甜蜜

2005031813:22
他不是一個浪漫的人,即使他是雙魚座的(太陽雙魚、上昇雙魚、金星雙魚)。

不過他很溫柔、很體貼。走路逛街時,他會讓我走裡邊,擔心我會被車擦撞;突然想吃鶯歌的涼麵,他會馬上從新竹開車載我去;隨時隨地,不管是開車或是逛街,只要兩個人在一起,他一定會牢牢的牽著我的手;他從不會讓我提重的東西,只要去買東西,一定是他幫我拿,我永遠只需要拿我的小包包;他也常常看著街上的漂亮女生,然後對著我說她們都比不上我,讓我愈來愈有自信(自戀?)。

他真的很寵我。

雖然偶爾我也難免抱怨,他明明知道是今天情人節卻也不願送花或做些令人感動的事,不過,我想,平常生活中對我的關心與體貼,就是他表現浪漫的方式吧,這不就是一種簡單的甜蜜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