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密武器

2005031817:28
兩個人在一起久了以後,總是容易感到厭煩。對方的優點被縮小、缺點總被放大,因為沒有了距離感,新鮮感也就跟著消失,然後,不是分手,就是索然無味、甚至是彼此埋怨的過完一輩子。

常常有時候我會變成我說的那種很不可愛的人。突然沒來由的變的愛生氣,覺得對方怎麼看都不順眼,甚至希望對方馬上從眼前消失…。

每當這種時候,我就會使用秘密武器,讓自己「恢復正常」,或者說,變的可愛一點。

漫畫,少女漫畫。

沒錯,那就是我的秘密武器,很奇怪嗎?也許吧,不過還挺有效的。每次一看漫畫,我就會深深的陷入其中無法自拔,看著男女主角的曖昧、揣測、忌妒、掙扎、甜蜜、心酸…,就會讓自己回到當初剛戀愛的那段日子,也會逐漸讓我想起當初喜歡對方的原因及相處的點點滴滴,然後,甜蜜的感覺慢慢的回來,我也就慢慢的「恢復正常」了,再然後,SPENCER就會說我怎麼突然變的很愛撒嬌,呵呵~~。

不過既然是秘密武器,當然就不能常用囉!一來怕自己會麻痺,二來怕自己會回不到現實,因為我是個容易融入劇情的人,一看就會無法自拔,如果一天到晚活在漫畫情節中,我早晚會精神失常,那可就糟大糕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