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與減肥的拉鋸戰

2005031817:35
我是個超愛美食的人,每到一個地點,就一定得吃吃當地的名產;去旅遊時,也一定先查詢當地有名的小吃在哪裡,連買回來送親朋好友的”歐米亞給”也都以吃的居多,偏偏愛吃的我又是易胖的體質,只要吃一點就會胖,加上討厭運動,所以就常常陷入吃了就胖,不吃又很痛苦的循環中。

瘦美眉大概很難理解這種痛苦吧,尤其是那些怎麼吃都吃不胖的人。每次聽到她們一邊吃,還一邊說自己都吃不胖,好煩惱喔~之類的話時,真的是又羨慕又忌妒,如果有一種技術可以移植身上的肉的話,那我一定第一個報名。

不過說歸說,每次吃到好吃的食物時那種幸福感,真的是難以言喻,所以即使冒著變胖的風險,我還是無法抗拒美食的誘惑(當然還是會節制啦!我真的不想變成”大腹婆”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