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小孩真辛苦

2005031817:33
我從很久很久以前,就決定以後只生一個小孩,而且必須是巨蟹座的女生,其他的我都不要。

我甚至還想像,如果一不小心生男孩,我應該會不自覺的欺負他,一哭我就狠狠的揍他(沒辦法,我真的討厭小男生)。

所以我已經跟SPENCER嗆聲:只能生女兒,不能生兒子,不然你們兩個就只能永遠在家當奴才!(WINNIE像不像潑婦?)

而且我也想好了,如果生個貼心的巨蟹座小女兒,每天把她打扮的漂漂亮亮,她也每天跟我撒嬌,帶她出去玩,路人看到時還會說:「哇!好可愛的小女生啊!長大一定跟媽咪一樣漂亮。」,這樣的日子真是太棒、太完美了~(完全沉浸於幻想中的WINNIE)

不過很重要的一點忘了說,她必須長的像我,萬一像SPENCER,皮膚黑、膚質又差、髮際過高再加鼻子過敏…,那她可能也難逃被我虐待的命運…。(再度印證WINNIE是個可怕的恰女人)

但是以上的一切都只是我的夢想,因為SPENCER說他最少要生二個小孩,而且不是女生也無所謂,所以我還在進行抗爭中…。

抗爭的對話
WINNIE:生小孩好痛喔!身材又會變差,我生一個已經是極限了啦! SPENECR:等我以後賺錢,就讓你去整形變漂亮,多生幾個沒關係。
WINNIE:不要!
SPENCER:不能不要。
WINNIE:我不管!就是不要!
SPENCER:好好好,以後再說。

然後就永遠沒結論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