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Sky-Lark加州風洋食館」食記

2006110116:54

N年前在遠百店吃過,後來愛買店開幕時,一直想找機會再去光顧,結果生意太好,竟然拖到開店三年後才有機會再吃到

 

 

這家店生意一直不錯,我想物超所值是最大的原因,以晚餐套餐為例,價格NT$260起跳,包含麵包、開胃菜或湯、主菜、甜點、飲料,保證吃到撐。

 

 

主菜:Porcini野菇義大利麵。

很棒的一道主菜,主廚很聰明的以培根及奶油炒出有濃郁香味的醬汁,讓原本可能清淡無味的野菇義大利麵變的口感豐富,如果你喜歡吃菇,又不喜歡口味過於清淡的人,這道Porcini野菇義大利麵絕對是最佳選擇。

 

 

香辣咖哩海鮮炒飯。有點濕濕的口感,咖哩粉味道屬於濃郁偏辣,海鮮有蛤蠣、花枝、蝦仁,料的份量算多,小個子美女覺得如果改成焗飯會更出色。

 

 

凱薩沙拉。

小個子美女超愛凱薩沙拉,只要看到絕不放過,可惜這家店的凱薩沙拉太陽春了,幾片蘿美生菜跟沒烤脆的吐司丁,有點令人失望。

 

 

海鮮酸辣湯。

酸味跟辣味都夠,花枝和蛤蜊也給的很大方,比凱薩沙拉有價值多了。

 

 

蘋果塔。

先讓我抱怨一下吧。因為之前沒嘗試過,所以特地詢問服務生蘋果塔的內容物,結果服務生竟然回答:「不知道」?! SPNENCER不信邪,再問服務生是否有吃過,服務生:「吃過啊!就裡面有醃漬的蘋果啊!」

那現在是怎樣?這種對餐點都不了解的服務生要收我一成服務費?唉!看來新竹愛買店的服務生訓練真的要再加強了。

言歸正傳,憑著實驗的精神,最後我們還是點了蘋果塔,還好不太令人失望,與其說是塔,倒不如說像慕斯,口感酸甜綿軟,底層是醃漬蘋果和薄薄一片的蛋糕,口感很清爽,屬於不嗜甜的女孩子喜歡的甜點。

 

 

水果奶酪。服務生跟我說是杏仁口味的,結果根本是水蜜桃的醬汁,雖然奶酪也很好吃啦!但對於服務生的專業大打折扣!

 

 

木瓜優格果汁&法蘭西洋梨汁

木瓜優格果汁感覺像奶味不重的木瓜牛奶,不過因為小個子美女討厭木瓜牛奶,所以無法評論好不好喝囉。另外法蘭西洋梨汁是西洋梨+蘋果的果汁,纖維很多,口味清爽,不過我下次想試試鳳梨蜜柚果汁。

 

 

整體而言,餐食跟用餐環境都很不錯,價格又平實,不去計較服務生品質的話,倒是不錯的聚餐地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