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竹北廣野拉麵

2008051612:28

 

上週為了慶祝母親節,去了這家同事介紹的拉麵店,聽說價格平實,東西也不錯吃,馬上訂了位來去嚐鮮。

 

不過停好車到了現場,才被通知:「現在全客滿了」,我咧!那訂位的意義在哪?還好服務人員的態度不錯,而且我們也只等了約10分鐘就有位子,稍稍平撫了我的心情。

 

既然是第一次來,拉麵和定食都來一份吧,我們點了「豚骨海蝦拉麵」和「塔塔醬豬排定食」,另外又加點了「玉子燒」和「揚出豆腐」,上菜速度很快,不過一上菜我們就傻眼了。

 

薄到乾扁的豬排以及麵衣厚到不行的天婦羅炸蝦(重點是口感還軟趴趴的),味噌湯的味噌味很淡,感覺很台味,玉子燒過硬,我唯一稍稍認可的揚出豆腐,被SPENCER嫌棄粉皮不優,重點是不管是炸蝦還是炸豆腐的醬汁,都只是柴魚汁加醬油,大失敗!

 

是我和SPENCER口味過刁了嗎?當天人潮頗多的啊!(話說母親節當天哪家餐廳人不多的),雖然價位的確平實,但真的一點也不優,我還寧可花200元去吃定食8咧!至少飯和味噌湯都好吃幾百倍!

 

至於小個子美女心中NO.1的拉麵(台灣地區),還是 大海拉麵除非有比這家還優的拉麵店,否則別再介紹給我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