刁蠻的小公主

2005031813:34
我承認我很刁蠻,我承認我脾氣不好,我承認我最愛考驗你的好脾氣,沒辦法,誰叫你那麼寵我。

肚子餓了,你買便當;飯吃完了,你洗碗;地板髒了、衣服髒了,當然還是你洗囉!吵架,絕對得讓我,不然我就假哭(真哭也可以,比較累就是了);反正所有的一切,你都非得讓我才行。那天你問我,將來小孩如果半夜哭了,誰要起來餵奶?真是的!這麼簡單的問題,當然是你起來囉!就算餵的是母奶,你也得幫我把小孩抱過來嘛!很過分嗎?一點也不!

誰叫你那麼早就把我騙到手?在我還是個大一新生,還來不及享受被眾人追求的快樂的時候,就被你給騙了,這是你活該應得的結果;誰叫你讓我一直一直都那麼愛你,即使交往即將邁入第7年,我依然像當初那麼愛你,光憑這一點,你就該一生一世都對我這麼好。

不管不管,反正,我就是要一輩子當你的刁蠻小公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