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之間的第一天

2005031810:36
西元1996年8月中的某一天,我第一次踏入了台南一中的校園,高中三年死也不敢踏進去的地方,是我第一次遇見你的地方。

我去參加大學南友會的活動,是個熱騰騰的大一新生;你是南友會的會長,騙小女生剛剛好的大二學長。就那麼巧的,我被分配到你那個家族;就那麼剛好的,你坐在我正對面。我一眼就清楚地看見你那深遂的五官,英挺的體格,還有帽子脫下來後,把我嚇了一跳的超高額頭;不過你以為當下我就對你一見鍾情了嗎?才怪!我生平最討厭舌燦蓮花的人了,偏偏你又是那麼多話,明明認識不到5分鐘,卻裝出一付很熟絡的樣子,當場就被我打入冷宮了,那時見到你,我的心裡是這麼想的:「長的是還不錯,可惜就是那個嘴巴討人厭,這種人,不列入考慮!」

但是,正如你所知道的,我們已經交往快7年了,呵呵~~,當真應驗了我媽常說的:「千萬不要死鴨子嘴硬啊!愈不要,你就愈容易得到。」

所以,千萬別以為,那個你現在最討厭的人,將來絕對不會變成你最愛的人喔!